-->

Mp3 Player Widget

2011-11-03

Hoho..又跑来更新部落格了 
没办法, 本人太懒了



直接切入话题



今天, 早上10点就出门了
跟我的猴子去Times Square

去到那边, 当然是去看戏啦
(最近不知道做莫, 超爱看戏)
去看了< 梦游 >



天-.-"又是一套我看不懂的戏
我投降了..次次跟猴子出去
次次都看不懂那套戏
是不是我都把注意力放在猴子上了?
嘻嘻嘻..xD


当然、在看戏前、先去吃东西啦
哇咔咔 、 看照片叭 :)))









你看你看、猴子的死人样
坏蛋到死,死命不给我拍他
可是我偏要拍、哇哈哈哈。


他的Cheese不错下、
死命跟猴子抢吃Cheese xD

过后就进去看戏啦~


看戏的时候、里面超级冷的说
可是猴子一直帮我取暖、
心感动到差点想哭了啦xD


之后、当然是去Pavilion买Sticky啦
(忽然觉得、去Pavilion买Sticky已经
是变成我出街必做的事情)
不管啦~
这次买了两种、
老口味 - 葡萄 & 柠檬 

家里、其实还有一罐I Love You的、
回到家终于舍得开来吃了
可惜
味道不合我意-.-"




然后去Tokyo Street走走
在那边竟然看到Ultraman
还有很多Ultraman的模型和照片
猴子竟然说要买给我弟弟-。-
我回答他:: 表傻啦你、
我弟弟拿到的东西
过后一定分尸的。





之后买了面包就走人


在车上死命吃面包~ >.<
也顺便拍照、


一直求猴子拍、
终于、他说:
两个人一起拍就可以

本小姐当然不客气啦~
照杀!!! xD






他、很可爱。

古灵精怪

很会撒娇

总是有办法让我心软

爱残他 





猴子看到我死命拿着相机

就说给我带回家保管

之后他还说

你回到家一定死命拍照的

我就说

不会的不会的 XD

哪里知道、

猴子安全送我到家的时候

忍不住了-。-







拍了我的战利品自恋照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