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p3 Player Widget

2011-10-22

22-10-2011

今天、本小姐超级开心xD
虽然早上有筹款~很累+_+
但是我还是尽了一份力







咳咳、筹款当中,
蛮辛苦的
不断被人拒绝,
而且还被当瘟神来看待
路人看到你都要特地避开你
T________T


籌了半個小時
就去茶餐室Yam 茶~(¯﹃¯)



我偷拍的 xD





對!! ↑  這條水就是我的"BraDa" xD
跟他超多東西講的






這次我的Partner是番薯 x))
可是中半場的時候
加了一條粉腸進來=3=
還要我幫他籌款
所以,他欠我一杯Starbuck :)))


張偉豪、記住!!! xD




不过..



也有从中忙里偷闲xD


This is our STYLE, Right? x))


我們籌足了錢后、
就亂亂逛了xD
全部都說懶惰籌
畢竟不像看到被人鄙視的眼神/.\
很委屈T.T




大概11點多醬紫
去The Store  xD
裏面還有按摩椅咧 xPP



   



我跟番薯玩對拍xD


我還記得你的、
Starbuck!!!


我們的導遊
Joey ^^


一塊錢、三分鐘
五塊錢、十五分鐘
十塊錢、三十分鐘

我按了六分鐘
哇哈哈哈哈


啊~~~很醜T_____T
可是死番薯說要看

對不起、獻醜了>///<





逛了半個小時多醬紫
我們快快Call巴士司機來載我們了


迫不及待要見到我家猴子❤



在巴士上
番薯說要跟我拍照
咳咳..
我害羞的啦>///< xD






最後來張鬼臉!!!
= ~ =


我從來沒有這種膽量放上來
不過現在我不介意
反正、我要的不是只會看樣貌的朋友/ 情人




如果你是、閃邊去吧 :)))











回去的時候
大塞車啊!!!!( ⊙ o ⊙ )
一點多才到那邊


猴子已經不耐煩了 xPP



看到他后, 就快快去Pavilion咯 :DD




先去買戲票
《奪命金》



我發誓、我以後絕對絕對絕對不會再看這個戲




我差點睡著了啦!!!!  >///<


什麽升股、跌股的 =_____________=

結果被猴子說我笨T_____T






咳咳、在進去看戲前
我們去Chatime喝珍珠奶茶xD




猴子說不好喝
結果幾乎都是我一個人灌完整杯



飽死了(¯﹃¯)
晚上補習完畢也不餓@___@


之後當然是去買Sticky啦 :DDDDD

老選擇、
葡萄味!!! ❤




還有一個是
I Love You 的 
^____________________^

❤ 甜死我了 ❤









晚上補習的時候超級精神
哇咔咔咔咔咔 x))
而且差點爲了數學題和朋友爭論 =///=

老師說:: 如果次次的補習我們都這樣積極
他會開心死啦xD




 在車上、跟媽咪聊天
他說、她允許我網賣
不過不要影響成績就好




謝啦老母^__^






最後差點忘了、


姐妹、 600天快樂 ;DD
我愛你 ^____________^






最後來張自拍 x))












像素很差- -
沒辦法、
我的995給表哥用TT




猴子、我們在一起三個星期了~
不過看你的屁股樣就知道你沒有去記的啦~
我記就好^^







=結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