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p3 Player Widget

2011-10-18

咳咳, 终于肯更新部落格了x))






原谅我的懒惰/.\

这次的部落格会代过很多东西
因为懒得一个一个写-.-"


咳咳..从上个星期说先吧:)))

自从上个星期六老母去了中国
我就过着非常艰苦的生活..
要在疯婆娘的日子下成长
心里不平衡啊T_______T


同时, 我也很多次没去补习了/.\
因为老豆没时间, 懒惰也是其中的因素xD



``跳过``


13/10/2011

跟老公去马桶餐厅x))





叫了芝士的..不懂什么饭-.-"
我只是吃芝士(¯﹃¯),
 剩下的饭留给老公吃xDDD


我是不是很疼他咧? xPP



老公还答应我买Sticky给我 :DDD
开心死了 =DDD
目哇 ❤

15/10/2011

很多课要上,
结果一直不能跟老公见面..
那天晚上还哭了一整晚直到入睡
因为臭猴子不回我信息.. :((

八嘎!!下次不准这样啦/.\
会吓死我的T___T


16/10/2011

啊拉x))
和好如初^_________^
爱惨他了 :DD
希望这次没有选错人❤


咳咳, 由于呆在家里太闷了,
我又不想对着那个疯婆娘
所以只好向阿姨求救


最后终于逃出来了!!xDD

(欢呼ING)


Pavilion^___^

先去订戏票、
《Johnny English Reborn》






我只能说一句、
我永远都是Rowan Atkinson的Fans!!!


虽然很迟才看xD

呃..在看戏前, 去找干爹地xD

有点不好意思, 
因为那天花了他差不多一百块-.-

先是:: Starbucks
Chocolate Cream Chip & Espresso Tiramisu
过后就是Sushi





我死命拿他的Samsung Tab来玩xD



Angry Bird~~!!! 
Wee~~~~~~~~~❤


呃..可怜的他xD


看完戏后, 
信息我家猴子,
之后准备上床睡觉xD

[可是任何关于考试的都没有准备到:PP]


18/10/2011

今天心情不好 :((
因为很多东西烦..

突然间想到我的操行分不及格
而且连续两年..
不知道会不会被勒令退学


如果真的是这样,
①转校
②做工


或许会后悔,
但是我读尊孔, 我就真的后悔


找了阿姨诉苦后/.\
最后决定见机行事
到时候再决定吧 :))


呃-__________-
不理了,
回到家, 老母搬了很多从中国买回来的东西

很得意xD
种植物的..



不过都是改良料,
比一般的植物快几倍生长

老母叫我们几个小瓜选一种植物来种
我选了一个很特别的

妈咪说::"这个种了的果子, 每个都不同颜色"
很特别对吧? :DDD
很期待 xPP

妈咪还买了一个水壶..



[又不能说算是水壶, 一点都不像!!!]

老豆说::" 谁的尿袋放在沙发上?"


我当场笑S了..!!!
哇哈哈哈!!!

还有一种是有雪的,




不过详细内容, 等我研究了再说吧 :DDD





男人、
明知道我陪不到你、
你却没有发我脾气
谢谢你的体谅、


我就想赖着你、
请问,你愿意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