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p3 Player Widget

2011-11-09

你、突然间说分手。
我试着挽回。

亲爱的、你忘了我们的回忆么?
说好在一起到永久的。


可是、你却放手了
我还在原地等待、
等待你慢下脚步,
轻轻牵回我的手,
然后告诉我、
你只是一时想不开、
以后都不会重犯了。


亲爱的、
我好想你。
病了、总是有你安慰
睡不着的时候,
你会打给我
然后哄我入睡。
结果、我就病好了。


可是现在、
我等着你的信息。
一整晚看着手机
带着担心的心情入睡

短短的三个小时、
却让我发了一个甜梦


你终于原谅我了。


可是一起身、
看下手机、
原来只是一场梦。

别离开我、
你说过以后我们要一起下厨的。
别离开我、
你说过你永远都只是专属于我。
别离开我、
你说过除了我之外你谁都不爱。


我还在原地徘徊,
等着亲爱的你回来。



回来、好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