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p3 Player Widget

2011-11-15

臭公叫我写部落格了呃(@﹏@)~ 
所以就赶上来写了吖 =3



对、臭公回来我身边了


-- 幸福ING --


哼哼,这都要靠我三寸不烂之舌
才能挽回我这段幸福


嘻嘻、别怀疑,我就是这么伟大 x))


昨天放学后就跟臭公去Times Square

顺便给了他看成绩,结果给他炸我美术不及格

╮(╯_╰)╭没办法、你老婆我没有美术天赋

不然的话、你没戏唱啦 xD




去到Times Square乱逛了一下就去Kim Gary吃东西




饿扁扁了(¯﹃¯)




啥都不说、第一件事就是点有Cheese的食物来吃啦 





哇哈哈哈哈。





我跟他都爱Cheese :DD



而我突然间说想喝酸的饮料 

臭猴子竟然摆出那欠扁的样子,用怀疑的眼神看着我

“你有了???"




无言





……静静地等待食物到来……

看到食物来到的时候,本小姐当然不客气啦

我好像饿了三天三夜酱、一直张开嘴巴等猴子喂

臭公就说:“给你吃啦,整个饿鬼酱。

嘻嘻嘻…心甜甜的





然后就是吃Cheese的时候啦

Hiak hiak hiak、整盘饭,我几乎都是吃芝士

剩下的饭就让心爱的猴子吃   嘻嘻嘻






我是不是很爱他咧    别否认    我很爱 xD
因为我怕他饿到嘛, 他又很瘦, 趁机养肥他




(咳咳、其实以上的都是我纯粹想吃Cheese所说的借口。)
[奸笑-ING]


偷拍的 xD






他还是不给我拍到他的脸 = =







吃Cheese的时候、猴子也叫我吃黄梨 
   
我吃了后、脸立刻变成   “囧”   样

很酸-。-可是猴子吃的时候,却不酸!!!  

还一直跟我说是甜的、明明就是酸的说=3=……



用餐的整个过程,我都好像小孩子,一直等他来喂我。
而他、也不介意、耐心地一口一口把食物送上我嘴里。
他还说,怕我弄到自己受伤、

他很照顾我、很细心、很温柔。
我也很贪心地享用他给我的这些福利,
因为我知道,这些都是他对我的爱。
我很想我们这一辈子都这么甜蜜。



之后,逛逛就走人啦 xD



呃~~(╯﹏╰)

都是我那死人脚、如果不是前天走到出水泡

我肯定拉着猴子走完整个时代广场啦 ><





猴子突然跟我说;如果他读书读得好的话,可能还要上大学

我命令他一定要读得好,他却摆出那不稀罕的样子

还说什么不想要读书之类的屁话-。-



臭公、你不读好书,将来怎么娶我回家?


而且,我越来越依赖你给我的爱了。
我离不开、也不想要离开。

你说你怕我忘了你,
难道我就长得这么没良心么? ><
抱歉、我赖定你了。而且是一辈子!!!



林先生,你愿意让我依赖你一辈子,甚至是下一辈子么?


我爱你。




=The End=




等等!!! 还没完毕、xD
臭酷妣投诉说我一直提Lemon和Miiya却没有提到她、


嘻嘻嘻,现在嘛提到你了咯 xP

傻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