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p3 Player Widget

2011-11-17

做工、做工。

难得抽空滚上来,我就随随便便赶完这篇博文好了 :))








最近一直忙着做工、而且21-11至3-12还要回学校劳作。








说老实、蛮累的。(~ o ~)~zZ












可是,为了我的操行分和钱、本小姐决定拼到底!!o(>﹏<)o








跟老豆打工,很累,而且没得吃蛇。最重要是:工钱不多。
本来想出去找工的,不过老豆老母都不同意,我只好打消念头。








刚刚、跟猴子煲粥。❤   (¯﹃¯)
其实,我很期待的,因为我们很少聊电话,多数都是信息。




跟他聊聊下,说到我感冒了o(╯□╰)o
结果被他骂:“你就不可以好好休息哦?!”


咳咳、难得老公会骂我,我哪里敢呛声啊,所以只好静静被骂咯。
虽然被骂,可是心还是暖暖的,因为感觉到老公很关心我❤




之后说到我赚到钱后想要买:
① Solo HD
② Canon G12
③ Iphone




结果得来的不是鼓励,而是被猴子吐槽。╭(╯3╰)╮




还一直说有个老公可以给钱花,可是却还要笨笨去做工。
最可恶的是,他还说,就算我做多久,可不可能买到那几样东西!!
吼   >_________________<  竟然给他看衰了。




臭公、我这么拼,也只是想亲手赚钱,然后感受下那种成就感嘛
而且,我不可能没有理由地乱花你的钱吖。
我知道你不想我辛苦呐   :3








谢谢你这么体贴。










咳咳、不过,答应过你要请你的,我一定要实现。
不准说2对1票什么的。肥仔不是人!!!(#  ‵   ′  )










祝我、工作顺利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