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p3 Player Widget

2011-11-20

原本,星期日打算好好睡个大觉,啥都不要想。
可是我还是彻底被Facebook和戏打败了。
早早爬起来上网、看戏,之后就更新这篇博文。


我的部落格又放歌了,可是这次放回以前的歌 :DD
Yiruma - Kiss The Rain
不算放新歌,因为部落格没必要那么吵,简简单单的钢琴曲,舒服。


原本打算弄一个新的部落格、可是看着38个Follower,有点不舍,哈哈。
最后,我还是放弃了这个念头,除了因为不舍得,也很懒。


 这篇博文,我不打算说我日常生活事件,而是想说我自己的心里话。 






--------------------------------------






亲爱的,我们分分合合,总共有三次了吧?

原因,我们知道就好。呵呵。



我们也有少少的吵架,少少的抱怨,少少的误会,少少的争执。

可是倒头来,我们仍然会和好如初,继续我们的甜蜜。

可是,我总在想着,会不会有一天,你突然告诉我,你不要我了?







我很容易没有安全感,但是在你身边我却可以很安心。

我总是很任性,却愿意迁就你,虽然偶尔会耍耍脾气。

我很孩子气,因为我想要你永远都可以在我身边守候我。

我偶尔牵牵你的尾指,因为我的小手牵着你的大手时那种感觉很窝心。

我爱紧紧地抱着你,深怕一放手,你就会离我而去。








我很多缺点,真的很多。





我没有像林志玲那种魔鬼般的身材和那天使般的脸孔,

我的厨艺也没有像你那么好,甚至连煎蛋也会烫到手。

我没有特别的天分,就连对你来说简单的数学也搞得乱七八糟。

我没有运动细胞,跑个五分钟也会累得上气不接下气。

我很糊涂,总是忘记东忘记西,五分钟前说过的话,也可以忘记。

我一点也不优雅,在我字典里,优雅只不过是虚假,我属于活泼。

我也超级会乱想,结果连你也差点透不过气。








有一次,因为我的乱想,结果搞得我们差点分手。

在这里,我想跟你说声抱歉。

其实我很难控制我自己,原谅我这么爱乱想。

可是我尽量去改了,请问可不可以给我时间?






在感情,我只学会迁就另一半,改变自己。
会不会渐渐地,连原本的我也会忘记掉?




我很怕感情淡,就连少少的冷静也不行。很傻,对吧?

我总是想要感情永远都像初始一样热情,可是却失败了很多次。

或许,就像一些人说的一样,感情不可能永远都这么热情。

总有一天,没有话题了,就会平平凡凡地过下去,只是会比较难熬。




我需要很多很多的安慰,很多很多的体贴,就只是因为不想冷淡。

可是我知道你会觉得很麻烦。抱歉,你有这么一个麻烦的女友。








有时候,我甚至觉得自己配不上你,想要静静地离开你的世界。

别人总说:“爱情没有配不配得起。”  可是当你遇到了,这也是一个问题。








我很少有出街的机会。这是我一路以来的问题,呵呵。




原谅我,不能做到这么完美,但我却对你是真心真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