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p3 Player Widget

2011-09-12


亲爱的 =)
请容许我这么叫你
或许我还没有这种资格
也许我还不是这种身份

亲爱的
我想告诉你
我其实很在乎你
也好和你说
我很抱歉
在我们初初交往的时候
我对你的冷漠和敷衍

冷漠
其实是想你多注意我
敷衍
是怕说太多你会厌恶

如今
你给我了安全感
可是同时也给我了恐惧

当我放心我地把我交给你
你渐渐很少在意我了

我好怕
好怕有天你会一字不留地离开
我好怕
好怕你开始对我渐渐没有感觉
我好怕
好怕你会厌倦了我的无理取闹

原本手机在晚上都会显示你的名字
如今却只有空荡荡的来电列表
原本每晚都有你的声音陪伴着我
如今却只能面对冰冷冷的墙壁聊天
原本想要得到的温柔与关怀
如今却只有一句敷衍的打发



我好希望、
当我看着身边一对对情侣在打情骂俏时
身旁也有我最爱最爱的你陪着我
我好希望、
当我要求你陪我的时候
我得到的不是令人心痛的拒绝
我好希望、
我好希望……

我要的很简单
我要的并不是荣华富贵
其实我很愿意平平凡凡
我要的并不是山珍海味
其实我也能吃清茶淡饭
我要的并不是名牌名车
其实我只要你牵我的手
这一切、
只因为你而变得美好亲爱的 =)

是否我离开你、
你才会回到以前
对我多点关怀
对我多点热情
对我多点关注


发神经写的 XD
我有Post在Facebook



帮我按赞下好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