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p3 Player Widget

2011-09-12

今天、又是时代XDD
而且,连续逛了6个小时

(女生的逛街时间永远..远远超过男生)

脚都痹了=3=

外加穿高跟鞋 - - 靠

到了那边、逛了一下、就去吃东西先
因为饿死了>3<
不然怎样逛6个小时的街呢? XPP

话不多说、直接看照片!!! 




一下子扫完一大盘的饭xDD







我妹妹死命拿我的相机来拍照
没办法、学到我自恋了 xD




我和我老弟 =]




我姨丈和小洁锨 



可爱咧?XD



买衣服的时候、也不忘自恋下


我妹高过我 T____________T


其实、她穿了高跟鞋 =PP (白色的)



中间很多都跳过了、因为Sibueeeh累/.\
最后放我的战利品!!!! 





今天去时代买东西、
是因为要准备这个星期五的婚礼
我舅舅结婚啦!!!
舅母超级美的 ;DD




我爱惨这双鞋子 =PP


少少的粉红/.\
灯光问题
所以看起来像米色


连身裙
超Kawaii的 X))



白色礼服 ^3^


我星期五要带去乡下的化妆品


总结的战利品 XD

今天..圆满结束!!^____________^

祝各位宝贝们中秋节快乐 ;DD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