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p3 Player Widget

2011-09-12

中秋节 12092011

Woohoo~
一年一次的中秋节到啦!!!



晚上、
老妈子约了她的潜水友来我家庆祝
家里Sibueeh热闹/.\

我老妈子也匆匆忙忙准备食物




Taadaa~~
这个是我老母最擅长做的“泰国果条”
Siibueeh好吃 =PP

我也抢了某人的Nikon D60 来拍照 XD


我老母的潜水友带来的食物
↓↓↓↓↓↓↓↓↓↓↓↓↓↓↓↓↓↓↓↓↓↓↓↓↓↓↓↓↓↓↓↓↓↓↓↓↓↓↓↓↓↓↓↓↓↓↓↓↓↓↓↓↓↓↓↓↓↓↓














等等等~~
还有很多的
可是我懒惰拍/.\


接下来、玩蜡烛!!!
我还像小孩子酱紫大喊大叫的 xD














又是小洁锨的时间啦xD
是不是很可爱咧 =PP






有人还竟然带了孔明灯=___=
我彻彻底底炸到了











最后、写了这篇帖子
就上床睡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