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p3 Player Widget

2011-09-26

离开、是我最后爱你的方法

亲爱的、
也许,我没有资格这样叫你了
对不起,原谅我的抉择
唯有这样,你才会寻找更好的 ='D



真的、真的好不舍得
好舍不得离开属于你拴住我的绳子
好舍不得离开你那温暖的怀抱



我好想你…
真的真的好想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
这样、好犯贱


我竟然犯贱到…
明明可以呆在你身边
却亲自断送了这段感情的红线
很傻、真的很傻…


亲爱的、
每一晚、我好希望有你的声音陪我入睡

已经快一个多月没听到你的声音、
已经快一个多月没见到你的身影、
我好怀念…


原谅我不得不这么做…

在我身边、我完全给不到你任何快乐
唯有给你的,竟是一片无理取闹的我
还有任性固执的我

当我问你::"你跟我在一起会累么?"
其实根本就是明知故问..
明明知道你会很累..
你却回答我说:"一点点"
答案,原本不应该那样的……

亲爱的、
你还记不记得、

7月19日?


对、那天……我们的第一天 =']]

你追我的方式..
是我有史以来遇过最可爱的
也是让我回忆的时候,
最心酸的..

你、让我试过最特别的温柔
让我试过最调皮的感情

我爱叫你::相公
你会叫我::妻子

我总爱听你叫我妻子
因为会有满满的甜蜜从我心中溢出来
我总爱听你说你想我
因为我也无时无刻地思念着你

还记得你之前总爱半夜打来
然后撒娇地对我说::"亲爱的,没你的声音我睡不着"
我敢承认..这是我这么多恋情里面
我最爱的情话...
虽然是在我懵懵懂懂地醒来接你电话
但是听到你这么说
就算再怎么无奈
此刻心里唯能装下的只有你珍贵的甜言蜜语

你喜欢田馥甄
我就剪了短头发、
虽说是我嘴硬
嫌它麻烦所以索性剪掉
其实真正的含义却是希望你更注意我

你说过我唱歌很难听>___<
所以我不敢在你面前唱歌
好怕你嫌弃我

你所说过我每句话,
我都好在意



我和你相处的每一刻
我都想尽办法去牢记
甚至直到分开了
也不舍得把属于我们之间的物品舍弃

巴士票和收据
你画给我的"头像"
手机里你的照片
电话簿里你的名字

这些我都不想去改
至少…让我回忆一下


你的习惯、你的喜好、你的怪癖
我都知道…
哪怕你并不知道我喜欢的东西
哪怕你不知道我憎恨的东西
哪怕你不知道我对海鲜敏感……


虽然、抱怨了
可是却当没什么事发生


亲爱的、最后一次了…

对不起、给你的【一辈子】是这么短




原谅我这么快就放手
看着你幸福
我才会开心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