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p3 Player Widget

2012-01-23

其實這次只是隨便簡簡單單帶過罷了>________<


因為沒什麼心情寫部落格     可是又見部落格快生灰塵了 /.\


先寫昨天的吧 :3





這天的心情特別愉快    因為家裡沒有爸爸媽媽的原因 xD


而且又要跟寶貝老婆出去 gai gai 嚕 >w<






附錄::

[由於本小姐最近太得空沒東西玩、只好跟親愛的玩對調身份 xD

所以他變成了我的寶貝老婆    我變成了他最親愛的老公 ❤]




化妝后就坐老婆的車車出去嚕 ~ ~




在車上



我突然問起老婆我送給他的猴子公仔要叫什麽名字


老婆:“不知道。”

我:“女生的就叫貝貝啦~”

老婆:“爲什麽?”

我:“因為我叫小貝嘛,醬紫小猴子就叫貝貝咯”

老婆:“男的咧?”

我:“啊~ 叫豬公啦!”

老婆:“爲什麽?!?!” (欲哭無淚的表情)

我:“嘿嘿嘿~因為老婆很愛睡覺嘛~整隻豬醬~” (大笑



中間就是我們爭執的時間啦 ~  :3

先 Show 一 Show我跟老婆的定情禮物先~ ^_____________^





這就是豬公啦 xD


貝貝還沒得Show, 因為他被老婆拐帶了T________T





目的地:: Pavilion!!      去到那邊真的是超級賽車!! -.-"

結果老婆Park車Park到遠遠去 =3=   我就被老婆一路牽著到Pavilion

雖然腳累累的, 但是卻感覺到很幸福 :3 ❤






我們選了All's Well End's Well 來看 xD  (P.s. 忘了華語名字是什麽, 嘿嘿嘿~)





不過去看戲之前, 老婆就被我拉去Chatime喝水 x]]

本來是打算要喝Chocolate Mousse的     哪裡知道他竟然說沒有

最後只好選擇喝檸檬愛玉咯 =3=~






看完戲之後    我跟寶貝老婆就回家啦 xD

不過回家之前     我拉老婆去買Domino Pizza來吃 :3

OMG  真是太幸福啦 (¯﹃¯)






原來窩在自己最親愛的人的懷裡吃東西的感覺是這麼幸福的 ❤




親愛的     我們在一起就快接近4個月了 ❤

也好怕好怕這一切都只是一場虛假卻美麗的夢

可是你告訴我    這一切都是真的    你對我的愛也是真的

我感動到了 ❤    我沒後悔   也不會後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順便說    雖然今天是除夕夜   但是我卻一點也不想提到

我可以擔保     以後的新年會比一年和一年還來得悶

或許你們會覺得我怎麼會變得這麼不孝

但是只要你親身體驗的話    你就會知道如果我是你你也會這麼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 某人

賤人、我知道你會偷看我的東西   包括我的部落格
對、這一段就是寫給你看的!
別以為我真的這麼傻什麽都不知道
你偷看我的東西   還擅自翻我的東西
是我自己給你面子不要說出來罷了
比起厚臉皮     整個家族最厚的就是你!
每次做錯死不承認    只會抵賴罷了
還有    華語不好就不要學人家用成語來罵人
你知不知道我跟朋友說了后   他們都笑到翻地
什麽"種Lan Jiao得Lan Jiao"
我幹-.-! 還敢大聲說自己是加拿大畢業的
我看你是紙上談兵吧? 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