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p3 Player Widget

2011-12-27

咳、滚上来更新部落格了 ╮(╯▽╰)╭

先从昨天开始说起、也就是圣诞节那天
这次的圣诞节、我只是跟家人看戏和吃西餐度过 :))

这次看的戏是:《Mission Impossible :Ghost Protocol》  超赞的!
故事情节可是说是从头到尾都非常的紧张    值得去看啊!    大大推荐!

在买戏票的时候、看到我我最爱的戏  (¯﹃¯)   《Madagascar 3 :Europe‘s Most Wante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  2012年我要去看啦喂!! 跟我的宝贝老公仔 o(≧v≦)o 



我要看这个!! (⊙o⊙)


回家休息了一下后、就去吃晚餐啦 :))
吼吼吼、人家吃牛扒鸡扒鱼扒、我却吃披萨  o(︶︿︶)o     好欠打



我老豆老母 x]]


我的妹妹/__________________\



我妹点的Lemon Blue xD  超赞的!可惜只是喝了一点就因为她小气
结果……郁闷啊 ~ 没得偷喝了、只好喝其他人的水  ╭(╯3╰)╮




吃饱了后、回家~\(≧▽≦)/~啦啦啦






下半段是关于今天的 x]]]]]


下午的时候、换好衣服、换好裙子、剩下的只是等时间过
原本打算小睡15分钟、结果我跟周公比赛       我输了。
臭公在我家外面等了20分钟 =。=   
结果我迷迷糊糊起身开门的时候      给他骂了一句:懒猪


呃~~(╯﹏╰)  算吧、原谅你老婆     xD



随随便便戴个Contact Lens就出门噜~!!


在车上、我一直喊肚子饿      我一直(¯﹃¯)
终于他受不住了     无奈地带我去吃 Tutti Frutti!哦也 \(^o^)/


同时、我也“顺便”把RM20块塞进老公钱包里面
我还骗他这是他的钱    XD     可惜我还是失败了 =。=




我永远都只是吃Vanilla口味     嘻嘻嘻




不便宜啊~  只是一小碗就已经RM15.35    吼吼吼、太满足了 x]]



呵呵呵、偷拍回来的 xD   还是那句,不偷拍的话,永远没有他的照片 xP



之后就去学校看表演啦 ~ ~ ~
管乐团的表演、我还是不适合、我也不懂得要怎样去欣赏 (╯▽╰)



【中间Skip过、懒得说】


看完后、就去吃Subway、因为我又闹肚子饿了    哇哈哈哈哈。
顺便跟着甄匡达梁瑞欢这两个闪闪发亮的电灯泡 x]


点了个Chicken Teriyaki 、 价钱 RM 10.90

吃饱饱后就回家!! xD


在车上、我一直跟臭公吵关于我塞钱给他的事情/__________________\
最后、我又认输了。 因为臭公跟我讲了一句话    让我无法抵挡 ╮(╯_╰)╭

我就是要你欠我钱、欠我一辈子    而我就做老婆一辈子的大耳隆! ❤

天!不得不承认    天秤座都很浪漫啊~ ~ ~ ~
结果我又哭了  囧rz

嘿嘿嘿      差点忘了宝贝老公仔送我的圣诞礼物 xD


虽然不是什么大大的公仔、虽然不是什么名牌的化妆品
但是一包小小的袋子装着几个巧克力和糖果还有老公满满的爱
这一切   对我来说就已经很满足   很满足了


下车前    老公仔千叮万嘱   叫我不要吃了后上瘾  
  
因为这个糖果不便宜(¯﹃¯)


郁闷啊   亲爱的   你认为   你这句话我听进脑袋后会乖乖听话么?
别傻了! XDDDDDDDDDDDDDDDDDD



亲爱的、我爱你 ❤
谢谢你对我的不离不弃
期待我们的三个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