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p3 Player Widget

2011-12-09

咳咳     闷过头     所以才会更新部落格  -.-"


最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什么东西都不想做
可是又总是嫌太闷没事情做   靠    矛盾中


直接进入博文主题 ::  Random




近来  听了一首歌           现在大爱这首歌!!
(  要听的  点击下就可以了 ^______^   )




很好听 (¯﹃¯)   大大推荐各位去听下呐  x3


最主要是喜欢它の MV    超有意思的!




---------------------------------------------------




哎  ╮(╯▽╰)╭  这几天   泡面简直就是我的最佳良伴
我天天对着他    品尝他的美味    尝出一片春天




突然想唱歌..


泡面~ 你就是我的唯一    
独自对着电话说我爱你我真的爱你BAB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郁闷-.-"    我发誓     我要和泡面远离这么亲密的关系!!!
我可是有夫之妇咧 >////////////<      你这样   我..我...害羞啦 XD




说到假期      真羡慕一些出国旅行的小盆友 =3=
我也要啦 !!!   #$%^&*(@#$%^&*   (咒骂-ING)
可是没办法   -.-    严重缺钱      再去的话   破产了

所以这整个假期    我奉献给了我伟大的学校    尊孔独立中学

~ ~ ~ ~ ~ ~ 做工做工做工 ~ ~ ~ ~ ~ ~




-------------------------------------------------




对了       同时    我也烦恼着    数学 + 我的右耳 =.=
数学啊数学~   你嘛想想    本小姐与你无冤无仇
你为何要天天缠着我 ?!     我不喜欢你  又不能拒绝你   我会很内疚哒!!




还有还有




右耳啊右耳~ 求你别再有问题了   本小姐伤不起  伤不起啊!!
你知不知道你突然间让我失去了周围的声音  我会慌张的???


呃    算了    我还是乖乖躲在家    对我的情夫 --->  电脑












吼吼.. 很乱对不对?     我也这么觉得 x3    嘻嘻嘻


(⊙o⊙)   是不是看到我桌子上有一个很可爱的公仔?!
嘿嘿嘿     我大爱这个图画 xD    这也要感谢这位仁兄帮我画的


他就是 ====   Pascal  !!!

(我有把他的FBLink 放在部落格  只要点一点他的名字就可以了 ;))









※  噔噔噔噔!!!   闪亮登场!  ※



就来被她萌死了   (¯﹃¯)


有谁要的话   记得跟他说    他会帮你画

不过  是要收钱的哦>___________<

放心放心     很便宜罢了 :))))
至于价钱     你们去问他本人      


本小姐大大推荐你们!!!


 当然    还要给你们看下另外一个作品 xPP


我家猴子画给我的 ❤




偷拍的      没办法     如果不偷拍   我一辈子都没有他的照片






很可爱咧 ?    我被萌到了 x))





其实.. 这张纸是要拿来做数学的    哪里知道他做到一点就不做了
     竟然跑去给我画画!! @#$%^&*(     给他气死了 = =




--------------------------------------------------------




其实也没什么东西啦/.\   纯粹写爽     希望不要闷到你们>_________<
可以的话   也顺便看了   留下言在右边的聊天室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