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p3 Player Widget

2011-11-27

滚上来更新了:DD

这次打算一次过更新两天的博文   嘻嘻嘻   原谅我很懒
先写26-11-2011的博文吧 :))  慢慢看呗



---------------------------------------------




最近一直劳作、而且再加上跟家里人吵翻了、所以宁可劳作也不要回家。
结果我却被老师炸   “你是不是劳作劳上瘾了?”      我翻白眼。




不过还是算了。 哈哈哈。   





这次劳作、其实我算是很幸运了,因为我是在贩卖部帮手
那边的工作简直就是悠闲到 ~ ~ ~  害我差点闷死在那儿

偶尔看下文件、整理下东西、抹下地、扫下地、发呆。
剩余的时间就是拿来和老师吹水啦   哇哈哈哈。





咳咳、怎么感觉好像离题了-。-?   啊哈哈,差点忘了。
回来主题呗 :))





星期六 __  劳作完毕后、终于可以看到我的宝贝猴子啦   嘻嘻
很久没看见他了 (¯﹃¯) 肯定是不让他离开我的视线啦
结果他就一直被我   抱着  牵着  拖着
只差没有把他绑架带回家。



之后、去马桶吃。
哼哼,这个可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去的餐厅。
所以   回忆很多。  位置、我们点的食物、 我都记得一清二楚。

不过,在跟他吃东西的时候,我一直玩手机和看漫画书。
哇哈哈哈哈,我怎样吃东西呢?    江江江江 ~ 当然是猴子喂啦!
嘻嘻嘻,我的孩子气仍然改变不了。




当然,吃东西的时候,我们有看到宝宝呢。
超级可爱的啦!  超想要上前去捏一下他的脸 (¯﹃¯)
不过不好意思,所以就拿猴子的脸来代替一下, 呵呵。


之后就买单走人!  



原諒我的收據這麼残 / ____ \  因为被我一起在书包里面一天了

然后就回去咯:))    嘻嘻   下车之前先给我的宝贝猴子一个吻先  (害羞 ING)

我爱他 :))



------------------------------------------


这篇就写今天去Viva Home的时候啦、呵呵。


大概12点多酱紫、阿姨来接我和妹妹弟弟、打算去Viva看戏
之后原本打算通知猴子的,结果他就自动信息我了。
这是所谓的“心灵相通”?  啊哈哈哈,可能吧。 :))



到了那边,就选戏来看啦、
Hohohoho、选了【Happy Feet 2】来看。哈哈。
里面的Erik超级可爱啦!!   好想抱回家   (¯﹃¯)
不过我比较想抱我的猴子回家多一点, 哈哈。

在进场之前,我们去了Old Town叹茶。 咳咳,我就叫了咖喱鸡 (¯﹃¯)
-- 最近一直吃辣的和酸的 --   肥了肥了-。-


不过、先看下我最疼的洁锨啦!!
她很可爱啦 xD 虽然有点调皮。
结果搞到我以后想生宝宝也会害怕, 哈哈哈。



















在Old Town =)
 







无聊上下面子书,哈哈。 
最近都一直更新状态、但是赞多,留言却少-。-



哼哼,我点的咖喱鸡,的   (¯﹃¯)




看完戏后的洁锨
幸福 ╮(╯_╰)╭



无聊乱拍的。 哈哈哈哈。
说到宝宝,今天逛Viva的时候,看到很多宝宝啦!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把他们抱回家玩。
【我好多东西都想抱回家,哈哈哈,我很贪心】

我和猴子还打算生一个就好了。
而且由猴子来照顾!
他说他带去上班,哈哈哈哈。
因为我这个人糊糊涂涂的,就连现在脸上的伤都还在= =

我恨那个臭婆娘!

【 别对号入座 :)) 】 


结束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