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p3 Player Widget

2012-02-11

嘿嘿嘿       其实今天, 我跟猴子都提早庆祝情人节了 :3


没办法      谁叫这次的情人节竟然在星期二?!?!




郁闷中     (╯3╰)




顺便想说     今天我上家政学会    做的是 Blueberry Cheese Tart (¯﹃¯)



从来没有进过厨房煮东西!!  ( 杯面除外 )   难免紧张弄错 XD  



先 Show 一下   :3









很丑对吧     我第一次弄这么隆重的东西      请各位大人原谅



我的朋友一个两个用暧昧的语气来问我 :: " Yerrr.. Love 窝 ~ 弄给谁哒 ~ ? "

答: ╮(╯▽╰)╭  当然是弄给我的宝贝老公 ---  猴子 ---啦 ~ 




------------------------------------------------------------------------------------------------------------------




他今天非常地准时 O.o  竟然提早半个小时就来了 /__________\


奇迹奇迹 !!  (掌声响起)     [  我讽刺得也太过明显了吧 ? xD  ]






通常         一般的情侣之间        情趣就是说说甜言蜜语




而我跟他的就不一样   :3




我们的情趣就是去着某个目的地的时候     在车上好好地讽刺对方



当然       无可否认        本娘总是打败仗   -_____________________-





To :: 我的宝贝老公

[ 请别以为你每次都赢就很厉害     本娘只是仁慈让你罢了 ]   xD



到了 Parking 场    我就迫不及待叫猴子吃掉我亲手为他做的Cheese Tart



而猴子的样子就是  →  →  →  →       o ( > ﹏ < ) o 不要啊




自尊心受创伤    T_____________________T




不过最后他还是乖乖吃下去了 ~   之后很严肃地扮起美食家的语气,  


评语 :



你中间的陷水水的 ~ 不是很好吃  ~   o(︶︿︶)o



之后中间又是一段小小小小小的争执啦 ~





[ 明明就是老师弄到不好嘛 ~ ]   ╭(╯^╰)╮


[ 那个塔皮太薄了 ~ ]   (╯﹏╰)


[ 那个是我朋友弄的啦 ~ 我弄很厚的 =3= ]   (  ˇ  ˍ  ˇ   ) 




Blah ~ Blah ~ Blah ~   ~!@#$%^&*())(*&^%$#




------------------------------------------------------------------------------------------------------------------



到Pavilion买了戏票后     就闪去旺角吃东西噜 :3



我跟猴子竟然用了半个小时来找旺角  (╯▽╰)











忘了叫啥鬼名字     如果要吃的话   你们一个一个慢慢点啦   XD






我的   大爱   !!    :3    Blue Ocean 


结账的时候


我 :: Dear ~ 你钱包没有散钱了捏 = v =

猴子 :: 我忘记带放进去钱包了 ╭(╯3╰)╮

我 ::  嘿嘿嘿 ~ 没关系     你还有一张一百块

猴子::  ( ⊙o⊙ )   我只剩下那一张一百块 !! 用你的钱先啦 ~  o  ( > ﹏ < )  o

我 :: 对不起蛤, 我今天没有带钱出来 ~

猴子 :: 为什么?!?! T_____T

我 :: 因为我帮你进电话钱了 ~  而且我记得上次我看你钱包的时候还有一张一百块

猴子 ::  婆啊 ~ 我只有那一张美美的一百块啊 ~




一路吵着去戏院        看 [ 结婚那件事 ]








超级赞的 !!   大大推荐 !!


猴子看了后    说很像我们俩 -_-    可惜只是身份对调罢了  (~ o ~)





其实我不介意你有没有钱     没钱了   换我养你  :3





最后就快快去买Sticky来吃啦 xD    










葡萄味!!! 




可惜有人骗我说允许我吃冰的, 结果到最后反悔 =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亲爱的、




你要出国了 :3  记得照顾好自己   尽量靠自己




老婆答应过你要等你回来的      你对我说过的话    我也会记得 ^____________^





两年... 两年罢了     要相信我们的爱经得起考验     因为我相信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